民生银行成功发行首单能源保供用途债券
2021-11-15 14: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成功发行首单能源保供用途债券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5日讯(通讯员 梁歆梧)11月15日,由民生银行独家承销的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2021年度第八期中期票据成功发行,规模10亿元,期限2+1年,票面利率4.80%。该期中期票据募集资金用于支持能源供应保障,是民生银行首单能源保供债券,也是山西省首单中长期限能源保供债券。

山西省晋能控股集团(以下简称“晋控集团”)承担着广西、江苏、吉林、安徽、上海、浙江等6个省区市及东北地区2070万吨保供任务,发行人作为晋控集团主要子公司更是肩负重要的能源供应任务。10月5日银保监会出台《关于服务煤电行业正常生产和商品市场有序流通保障经济平稳运行有关事项的通知》,民生银行快速响应、积极落实,以实际行动保障优质能源企业生产运行,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