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获“全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2021-11-15 16: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获“全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5日讯(通讯员 梁歆梧)近日,在“全国党史知识竞赛”中,民生银行喜获“全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该行石家庄分行衡水二级分行王宁荣获“全国党史知识竞赛(金融企业专区)百强选手”。

据悉,“全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由党史学习教育官网、人民网联合开展,旨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竞赛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设置多种答题模式以及积分评价模式,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参与性、互动性。

民生银行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于5月开始即在全行开展了为期6周的“党史天天学”线上学习竞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6月28日,“全国党史知识竞赛(金融企业专区)”上线,各中央金融企业、地方法人金融企业广泛发动,积极参赛。民生银行党员干部职工自觉踊跃参加,全系统共有23284名员工参与竞赛。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