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香蜜支行组织客户绿道徒步活动
2021-11-12 16: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香蜜支行组织客户绿道徒步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2日讯(通讯员 梁歆梧)11月12日,民生银行深圳香蜜支行举办贵宾专场主题活动--梅林水库绿道徒步,近20为客户一起共享秋日好时光。

上午8时许,客户朋友们在下梅林地铁集合出发前往水库登山口,支行5位员工及一位专业领队早早在门口迎接,为大家送上装有运动毛巾、饮品和点心包的补给袋。

抵达登山口,领队带领大家进行热身运动,并做行程讲解,为随后的10公里徒步做好准备。徒步过程中,支行为每组客户配备一位工作人员服务,在大家的互相鼓励下,全部客户均坚持走完了全程。顺利下山后,支行准备了活力晚餐,席间客户朋友们谈笑晏晏,现场氛围友好热烈,一周的劳顿和徒步的辛苦一扫而空。

本次户外活动拉进了银行与客户朋友们的距离,让大家在健康向上的氛围中一起创造美好,体味满满幸福感。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