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和保险公司首个党建文化长廊正式建成
2021-11-12 17: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鼎和保险公司首个党建文化长廊正式建成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2日讯(通讯员 曾悦 谢育)11月10日,鼎和保险公司首个党建文化长廊正式建成,这是鼎和保险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国国企党建会议召开5周年为背景建设的党建宣传阵地。

长廊全长约110米,廊区共由21块墙面组成,展板沿着鼎和大厦职场有序分布,涵盖了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国企改革、企业文化、社会责任、员工关怀等丰富内容,为鼎和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透过公司各阶段的发展史,了解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独特优势;透过公司文化,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精神渊源和底色底蕴,鼎和党建文化长廊为企业干部员工理想信念教育搭建了新平台,进一步凸显了党建工作的教育示范引领作用,是党建工作的“加油站”,是党员干部学习的“回炼炉”。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