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皇岗支行组织凤凰茶山之旅客户活动
2021-11-10 13: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皇岗支行组织凤凰茶山之旅客户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0日讯(通讯员 梁歆梧)11月初,民生银行深圳皇岗支行组织凤凰茶山之旅客户活动,20余位客户携亲友参加活动。

5个小时的车程中,支行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水果和零食,并组织猜歌名、逛三园等互动小游戏,让客户朋友们互相认识,拉近彼此的距离。

抵达凤凰茶山后,大家在山顶一边欣赏日落一边品茶,沐浴在充足的负氧离子中,欣赏自然美景及国风潮汕戏曲。次日凌晨,大家一起出发前往凤凰天池观看日出,随后开启茶园探秘之旅,在茶香中感受大自然的馈赠。返程中,支行为每位客户送上凤凰单丛作为伴手礼,给此次行程划上圆满的句号。

活动结束,客户朋友们纷纷发送朋友圈,分享山中趣味。支行表示,未来将持续组织各类丰富的客户非金融活动,让客户在畅享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之余,与志同道合者一起体味生活之美。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