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上步支行举办客户江门古兜温泉养生之旅活动
2021-11-07 12: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上步支行举办客户江门古兜温泉养生之旅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7日讯(通讯员 梁歆梧)11月6日,民生银行深圳上步支行组织客户江门温泉之旅活动,数十位客户一起参加活动。

抵达江门后,大家首先参观了我国首家海战主题的“宋元崖门海战文化旅游区”,并前往著名的湿地公园洗肺,在有“天空之镜”之称的网红打卡地合影留念,感受浪漫的山水风景。午餐后,一行人前往古兜温泉池,尽情享受舒缓养生的温泉水,治愈一周工作的疲劳。

次日,大家前往当地特色的果园中亲自采摘陈皮果,品味愈久回甘的陈皮茶,观赏陈皮的生长和制作过程,深入了解地道的陈皮文化,交流畅谈收获颇丰。  

两天的行程既有美景又有美食,也让大家结交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客户朋友们纷纷点赞,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其中。上步支行表示,后续支行将充分整合资源,创新思路开展各类丰富的金融及非金融活动,与客户朋友们一起攀登财智高峰,共享美好生活。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