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举办“中小企业财务分析”专题培训
2021-11-07 13: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举办“中小企业财务分析”专题培训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7日讯(通讯员 梁歆梧)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对中小企业的财务分析及综合服务能力,11月6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举办中小信贷计划专题培训,200余名一线员工参加培训。 

课程特邀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际银行金融专修学院特聘教授叶小杰现场授课,通过理论解析、案例剖析与实战演练,帮助员工对透视财务报告背后的秘密、财务比率的综合运用、银行视角下中小企业竞争力分析与风险分析等内容进行充分学习,以便更好地为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据悉,今年以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持续开展“中小信贷计划大讲堂”系列培训,内容涵盖融资产品、营销方式、操作流程、风险防范、行业与风险分析等内容,持续提升员工服务中小企业的专业能力。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