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登高热潮到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2021年湾区九峰全民登高系列赛迎来广大挑战者踊跃打卡
2021-10-14 11: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重阳登高热潮到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2021年湾区九峰全民登高系列赛迎来广大挑战者踊跃打卡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4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楼蓉 沈婷)今天是10月14日农历九月初九,正值重阳佳节。光大银行深圳分行2021年湾区全民登高系列赛将于10月17日在深圳莲花山公园活力开跑!本次线下专场登高赛吸引了两万名选手报名,活动通过抽签来决定参赛的人选,届时200多名登高挑战者将与前来助阵的百位嘉宾一同登顶,在风景秀丽的莲花山共享运动之乐。

image.png

据了解,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九峰全民登高赛由深圳市银行业协会、深圳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会、中国光大银行、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广东广播电视台指导,广东经济科教频道和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主办。活动结合线上线下渠道同时进行,登高系列赛线上精品赛从9月24日持续到10月24日,线下专场精品赛将在10月17日在深圳莲花山火热进行。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在本次登高系列赛活动中着力于金融知识宣传,在重阳登高活动中接力9月“金融知识普及月”的强劲宣传,持续努力,加大电信安全宣传教育,让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继承以往手段多样,形式新颖,覆盖面丰富的宣传特点,关注青少年及中老年等重点人群,聚焦校园贷、网络贷、信用卡盗刷等社会热点问题进行积极宣传,倡导理性消费,围绕形形色色的网络陷阱以案说险,强化金融安全教育,普及金融安全基本知识,提高消费者金融安全意识。

image.png

本次登高系列赛比赛山峰是通过前期网上投票选出的人气最高九峰,分别是深圳莲花山、深圳大南山、广州白云山、深圳梧桐山、广州帽峰山、肇庆鼎湖山、惠州罗浮山、深圳凤凰山、佛山西樵山,九峰每座山峰海拔不一,攀登难度也各不相同,想要夺得头筹,更是需要将九座山峰尽数征服,难度不可谓不大。本次活动的报名费用还将抽取其中的三分之一,捐赠用于助老公益事业,并公开交易明细,与选手一起,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党委高度重视适老服务,近期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多措并举,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坚持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为老年人提供周全、贴心、直接的便利化服务,努力做到学史力行、学史践行。

image.png

据悉,此次湾区登高挑战赛在“十一”国庆小长假期间,迎来了报名热潮,吸引数万人打卡登顶。活动也契合了重阳节传统的登高习俗,迎来了新一轮报名热潮,重阳佳节报名参赛,既实现了冲击九峰,强身健体,又在参赛攀登的过程中庆祝了传统节日,这一点吸引了广大挑战者踊跃报名,不少家庭也积极参加,在登高中收获一份别样的温馨团圆。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湾区全民登高赛,利用线上线下宣传渠道,扩大参与度,旨在通过亲民、便利的方式,让消费者了解更多金融安全知识,这也是围绕“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月”活动推出的一场创新实践。社银联动共同“守护财富健康,奔向健康人生”,深圳分行将全力配合并坚决落实好国家和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努力打造成为一家“有价值的、有温度的、有创新的受人尊敬的银行”

image.png

粤港澳九峰挑战赛打卡小程序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