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绿色银行建设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发出节约用电倡议
2021-09-28 15: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推进绿色银行建设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发出节约用电倡议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8日讯 (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美玲)近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主动响应国家有序用电、节约用电的号召,开展“低碳运营节电办公”活动,组织全行员工进行节能降耗绿色行动,共同推进绿色银行建设。

据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有关负责人介绍,该行积极践行绿色节能办公,充分利用自然光照明,加强办公区域灯光照明时间管理,所有办公区域空调制冷温度设置不低于26℃,非工作及使用时间确保各类电源处于关闭,3楼及以下办公区域提倡走楼梯,减少纸张使用数量,倡导上下班绿色出行,通过强化运营管理、推进智慧网点、推行办公及会议线上化等措施减少自身碳排放,实现自身碳中和。

据了解,今年7月,华夏银行深圳南头支行成为深圳市11家首批绿色金融机构之一,是本次入选的3家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近年来,作为低碳时代浪潮中的绿色金融先行者,华夏银行将绿色金融作为全行规划战略重点,2019年加入联合国负责任银行原则(PRB)组织,率先践行ESG理念,深化国际合作,探索出一条独具特色的绿色金融创新发展之路。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