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新区群团工作部开展大鹏新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迎国庆系列活动
2021-09-28 14: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新区群团工作部开展大鹏新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迎国庆系列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8日讯 (记者朱琳通讯员沈俊娟张志光 )近日,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迎72周年国庆,创新了党课的学习模式,在大鹏所城北广场,以“学党史,做鹏城奋斗者”为主题,通过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倾情演绎一堂生动精彩的艺术党课。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雄壮的歌声在大鹏所城上空飘荡。

据悉,艺术党课采用音诗话表演形式,以音乐、诗歌、话剧为载体,回顾的大鹏半岛的光辉历史,展望新区未来“黄金十年”的光明前景,由“一腔热血化碧涛·东纵精神永不倒”“共产党员意志坚·不忘初心勇担当”“党建引领务实事·山海大鹏展新颜”和“圆桌对话护生态·接续奋斗中国梦”四大篇章组成。

现场群众手执小红旗,在热烈气氛中接受了一场思想洗礼和党性淬炼,纷纷表示艺术党课通过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将服务民众与教育引导相统一,打造了新区没有围墙的“四史”大课堂,丰富了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厚植了群众的爱党爱国情怀。

接下来,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将充分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挖掘新区丰富红色资源,以广大群众需求为导向,创新工作形式,丰富工作载体,打造新区群众喜爱的活动项目品牌,引领广大党员群众积极投身到新区“黄金十年”建设之中,为新区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集中承载区、打造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贡献力量。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