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金融“云普及”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获“金融明白人大讲堂”直播基地授牌
2021-09-24 18: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积极开展金融“云普及”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获“金融明白人大讲堂”直播基地授牌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4日讯 (记者 朱琳)近日,在深圳银保监会指导举办的“‘金融明白人大讲堂’第一期暨直播基地授牌仪式”上,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获“金融明白人大讲堂”直播基地授牌。

据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金融明白人大讲堂”直播基地是践行金融“云普及”,在线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同时通过线上互动问答,为消费者解答疑惑。直播基地启动以后,该行将不定期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包括反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反洗钱、反假币、个人征信、安全支付、断卡行动、理性投资等内容,构建金融知识普及长效常态机制,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

据了解,9月以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通过广泛开展进社区、进企业、进厅堂、进校园、进军营等“五进”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充分发挥消费者之家、消费者服务站、金融明白人大讲堂、金融宣传教育示范网点、消保周报等“五个特色”载体宣传阵地作用,推进“金普月”活动的“五个一”线上宣传活动,倡导理性金融消费理念,进一步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多措并举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引向深入,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关系,进一步营造良好金融市场环境。

[编辑:袁征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