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举办青少年主题辩论赛--“我为群众办实事”金融科普季系列活动
2021-09-24 18: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举办青少年主题辩论赛--“我为群众办实事”金融科普季系列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4日讯(记者 朱琳)9月23日下午,交通银行深圳分行联合深圳市居民金融素养工程办公室在深圳中心书城举办“金融科普季系列活动之青少年金融科普大赛-辩论赛”活动。本次活动在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深圳银保监局、深圳证监局的指导下,由福田区教育局、福田区金融工作局主办。

活动现场,来自明德实验学校(香蜜、碧海校区)、益强小学、侨香实验学校组成的辩论队,以“家长是否应该以金钱的形式奖励孩子完成任务”为主题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对辩。小辩手们各抒己见,妙语连珠,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比赛现场精彩纷呈,笑声和掌声不断,引得过往行人驻足观看。通过举办此次辩论赛,提升了同学们的金融素养,展现出了他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也进一步拉进了同学们与家长之间的距离,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接下来,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探索金融知识普及的创新形式,建立金融知识普及长效机制,致力实现“教育一个学生,辐射一个家庭,提升金融素养,造福经济社会”的目标。

[编辑:袁征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