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助力2021年首届“深圳棋茶文化消费节”
2021-09-19 21: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中国银行助力2021年首届“深圳棋茶文化消费节”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9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黃璜)9月19日,2021年首届“深圳棋茶文化消费节”开幕式举行。深圳市副市长张华,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副行长李一平出席开幕式,并共同启动本届棋茶文化消费节。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作为唯一合作银行,将积极助力本届深圳棋茶文化消费节的开展。

据了解,首届“深圳棋茶文化消费节”作为深圳建设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的重要活动,以“对弈品茗,智韵鹏城”为主题,倡导“回归自然,回归生活”,通过组织举办30多场“棋”“茶”主题相关的文化体育活动、赛事,发放近2亿元的消费券,引导和鼓励更多市民参与棋类运动,深度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华茶文化,激发市民的健身热情、消费热情,促进体育消费。

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作为本届棋茶文化消费节支持单位,将本届棋茶文化消费节与前沿金融科技相融合,将向广大市民发放数字人民币红包及银行卡消费红包,为棋茶文化消费节赋予科技力量,助力体育和文化产业消费。

据悉,深圳举办“首届棋茶文化消费节”,推出丰富多元的“棋”“茶”主题系列文化体育,旨在发挥体育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作用,培育品质鲜明的深圳体育+文化品牌活动。而深圳中行一直以来积极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将体育场景建设作为四大场景建设之一,积极探索“文体+金融”创新发展模式,以金融力量助力体育文化事业发展,并将金融服务融入各类消费场景,促进民生消费发展。

深圳中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行将全程助力本届棋茶文化消费节,为消费节各项活动的举办提供金融保障,并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优势,为助力深圳建设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助力文体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