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零售金融部党支部组织登莲花山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03 15:45
来源: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零售金融部党支部组织登莲花山主题党日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3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梁歆梧)近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零售金融部党支部开展“锐意进取、奋楫笃行”登莲花山主题党日活动,该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上午9点整,该行全体党员在莲花山山顶集合,一起瞻仰邓小平同志雕像,回顾改革开放之都深圳在中国火红发展历程中的不平凡征程。随后,支部特邀党建专家熊博士现场教学,将一代伟人邓小平的生平过往娓娓道来:改革开放初期,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带领人民解放思想,在广东先行先试,率先创办经济特区。特区深圳在改革开放探索中先走一步,创造了许多全国第一,为全国提供了有益经验。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增强了支部的活力与凝聚力,也加深了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怀。党员们纷纷表示,将锐意进取、奋楫笃行,勇担时代重任,以坚定的信念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