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太平财险启动“圳当青春 二十登高”书记交流活动
2021-08-30 16: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太平财险启动“圳当青春 二十登高”书记交流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0日讯 (记者 汤莎)8月30日,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8次扩大会议,正式启动了“圳当青春二十登高”书记交流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许少武、党委委员林吉、宫长轩,机关第二党支部、宝安支公司党支部和罗湖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 《集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负面行为清单》《王思东同志在集团公司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集团公司2021年上半年经营工作报告》《总公司2021年上半年经营工作报告》《尹兆君同志在太平财险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等文件精神,并作了交流分享。

与会的支部书记围绕“组织再登高、思想再登高、创新再登高、品牌再登高”提意见建议,表示,要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坚定把牢政治方向,自觉提升政治能力,勇于扛起政治担当,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谋划发展战略、部署重点任务、推进具体工作实践中。

许少武指出,太平财险各机构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集团和总公司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对分公司价值成长提出的更高要求,用理论武装头脑、用思想锤炼品格、用实践创造价值。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