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龙华支行组织冰皮月饼DIY亲子活动
2021-08-29 16: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龙华支行组织冰皮月饼DIY亲子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8日讯(通讯员 梁歆梧)8月29日,民生银行深圳龙华支行举办冰皮月饼DIY亲子活动,10余个家庭到场参加活动。

活动特邀老师现场教学,带领大家了解冰皮月饼制作的各流程环节,和面、调色、配料、压模一气呵成。随后,小朋友们纷纷上手,使出揉、捏、搓、卷等各种自创手法,一个个口味和造型各异的小月饼陆续成型,家长朋友们在一侧拍照录像,记录宝贝们手工自制的全过程,现场一份温馨甜蜜。为方便小朋友们将自己精心制作的月饼带回家,支行还特别为各组家庭准备了精美的礼盒,并拍摄全家福,陪伴大家提前享受中秋团圆的美好氛围。

活动获得广泛获评。民生银行龙华支行表示,未来将持续丰富活动内容,优化活动体验,为市民提供更精彩的综合服务体验。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