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东门支行举办“蝶古巴特”台灯DIY活动
2021-08-28 17: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东门支行举办“蝶古巴特”台灯DIY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8日讯(通讯员 梁歆梧)秋日将至,民生银行深圳东门支行创意举办“蝶古巴特”台灯DIY活动,10余位该行女性用户参加活动。

据悉,“蝶古巴特”意思是将美丽图形剪裁,拼贴装饰于家饰物品或家具上,展现出创意设计的装饰艺术。“蝶古巴特”台灯则通过发挥个人的巧思和想象力,赋予普通台灯生活质感。

在悠扬的背景音乐声中,大家共同体验手工艺和创意的美妙融合,利用丰富多彩的材料在灯罩上DIY出自己的奇思妙想,将一盏盏普通的台灯,装饰城独一无二的创意作品。活动获得大家一致认可。

东门支行表示,未来将继续深耕客户需求,积极发挥创意、整合资源,举办更加多样化的定制活动,为市民幸福生活添彩。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