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举办帆船竞技赛
2021-08-28 13: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举办帆船竞技赛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8日讯(通讯员梁歆梧)8月28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在深圳大鹏举办“乘风破浪•扬帆有约”帆船竞技赛,30余位市民参加活动。活动特邀资深帆船教练,采用理论+实践、教学+比赛相结合的形式,与大家共同上演了一场帆与海、力与美的精彩角逐。

踏着清晨的阳光,参赛者在该行集合统一乘坐大巴前往。工作人员提前精心配备水、面包、口罩、小风扇等物资,上车前还测量了体温,贴心入微的服务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抵达目的地,大家换上定制运动服、袖套、脖套等系列专业配备,由国家健将级运动员、一级帆船帆板裁判郭伟龙讲授帆船理论课程及专业绳结打法,并组织全员参与破冰游戏——绳结解脱大比拼,将课堂气氛推向高潮。

享用完特色的农家午餐后,在专业船长的指引下,大家组成8支队伍分队登船、扬帆起航、迎风而行。在碧海蓝天下,各队伍逐浪潮头、一较高下,经过两个多小时、三轮角逐,冠亚季军脱颖而出,特设的颁奖盛典隆重热烈、礼仪式感满满。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表示,未来,将持续深挖客户需求,提升活动品质,为大家提供更丰富精彩的综合服务体验。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