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小微客户走进和顺堂跨界交流
2021-08-21 20: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小微客户走进和顺堂跨界交流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1日讯(通讯员 梁歆梧)8月21日下午,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小微企业走进和顺堂中药生产基地跨界交流第二场活动,基地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与坪山新区第三届质量奖企业。

参访第一站为企业展览馆,小微企业朋友们一路了解了中医药文化的光辉历史,认识和鉴别各类中药材。在参观中药生产车间、检测及仓储中心期间,小微企业体会了如何使用现代科学手段对药材进行质量评价,中药材冷链仓储条件等相关知识,完整体验了一遍药材生产的全流程。

参观结束后,和顺堂副总裁陈霖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和顺堂的企业文化与成长历程等,资深中医师金修田则介绍了夏季养生、防治暑气的方法及建议。现场交流环节,大家踊跃发言提问,对于中医药问题互动交流。

此次活动融合跨界交流、亲子、学习等多重主题,获得小微企业朋友们的高度认可。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表示,未来将提供更多有特色、有吸引力的活动,在满足小微客户经营企业发展与成长需要的同时,帮助大家拓宽视野、走向更广阔舞台。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