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平安产险全新“2+2爆款服务”已累计服务3万余人
2021-08-19 10: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平安产险全新“2+2爆款服务”已累计服务3万余人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9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朱晨铭)近年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打造有温度的“新保险”。全新升级的“2+2爆款服务”,便是平安产险根据客户需求,制定的更有针对性、多元化、个性化的产品服务。

为提升客户体验评价的维度标准,推动各项升级服务的落实,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推出了多项车险爆款服务,如爱车无痕服务、极速闪喷服务、理赔包办服务和极速闪修服务共四项优质服务,也就是“2+2爆款服务”。为帮助车主用户解决车辆出险后没时间送车维修、取车麻烦,维修过程不了解等痛点,该公司在去年又推出了“理赔包办”服务,让车主们用车无忧、更省心。其中,极速闪修服务为投保车损险,车辆外观损失≦3副漆的客户提供24小时不停工维修、免费上门接送修服务、专业定损、维修进度告知、理赔支付、全程包办,并可夜间修车,24小时内极速闪修交车。爱车无痕服务为客户免费提供凹陷修复、划痕抛光、杀菌消毒、胎压监测、玻璃养护、四液检查六大增值服务。极速闪喷服务为车身外观油漆损伤,外观轻微变形,出现划痕的车主量身定做,为外观纯油漆损失车辆提供上门喷漆服务,并承诺在一小时内快速完成喷漆,以高效便捷的服务产品体系,让消费者更安心。

平安车险爆款服务是平安产险秉持“初心”、“安心”、“省心”、“暖心”和“爱心”的“五心”服务原则,为客户提供极致的服务体验。截至八月,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2+2爆款服务”累计服务客户31561人;点赞8950笔、朋友圈801笔、表扬件1014笔、表扬信186笔、锦旗12面。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