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险人的温度:为车主伸援手践行社会责任
2021-08-18 19: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平安保险人的温度:为车主伸援手践行社会责任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8月18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朱晨铭)保险向善,向阳而生。出行的路上的很多车主朋友并不一定是投保平安的客户,但对于在路上不慎发生交通事故,需要援手帮助的他们来说,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的理赔员一直践行自己作为保险人的初心,履行社会责任。

近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福田服务区理赔员夏磊横龙山隧道出口处理完事故,正准备离开,发现交警正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指引车主将车挪到安全地带。夏磊立即停车向前询问情况,得知是一个轻微的追尾事故,但标的投保的是人保。看着双方司机都有急事着急离开,小夏协助车主迅速报案,帮助其拍照并上传至理赔员手机,并且一并告知了后续的理赔流程,仅用时十分钟就将此事快速处理完毕。这样的速度让车主叹为观止,也感到很暖心,主动要求合影点赞,后续,更是为了感谢理赔员的尽职尽责,拍摄了视频褒奖平安“五心”服务。

“为车主排忧解难,解决出行痛点是每一个平安保险人的温度,无论是哪个保险公司的客户,平安理赔员都以客户为中心,推出最专业的指引、最暖心的服务和最极致的关怀。”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负责人说道。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