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深圳暑期护航活动持续升温
2021-08-18 17: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平安产险深圳暑期护航活动持续升温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8月18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朱晨铭)转眼间,暑期已经过半。面对暑期出行潮,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开展的“深爱学子平安你我”暑期护航持续升温中,推出的八大特色护航服务为出行市民筑起了暑期出游的安全网。

就在上个周末,经过台风暴雨洗礼后的深圳,天空放晴,正是出游的好时机。郑先生携家人一同来大梅沙游玩,结果在驾驶途中车轮不慎打滑,追尾三者车。为不影响交通安全,两车以最快的速度移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在大梅沙所设的护航点。到达护航点后,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正在值班的理赔员祝建勇和郑广辉通过耐心的沟通,标的和三者车车主协商一致不通过保险进行理赔。得知情况后,两位理赔员依旧帮忙协助检查车辆情况,并拍照留底,专业地解释好后续若走理赔的所需流程。

“虽然我们不是平安客户,却依然感受到了平安贯穿在每一位员工身上的“五心”服务精神。”事后两位车主对理赔员的专业和服务竖着大拇指说道。

同样也在周末,林先生与朋友前往大梅沙游玩,在路上变道时因未注意到后方大货车,发生了刮碰事故。两车驱车到达护航点,理赔员祝建勇和郑广辉在了解交通事故情况后,现场现核大,并告知林先生理赔可分开赔付无需垫付。随后,理赔员协助车主报案,并帮忙拍照处理理赔流程,联系拖车厂将车送到了修车厂。林先生笑称平安好服务真是优质高效,自己完全无需担心,一会就处理好了。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活动负责人表示,车主们如果在出游期间不慎发生交通事故,可以到护航点寻求帮助,平安产险可提供专业化、科技化、差异化的护航救援,还可以预约“理赔包办”“爱车无痕”“极速闪修”“极速闪喷”等优质“2+2”爆款服务,助力暑期安全出游。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