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凝心聚力 坚持以学促行 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多措并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8-12 09: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聚焦凝心聚力 坚持以学促行 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多措并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8月11日(通讯员 张雅丽 )近期,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党委迅速掀起学习热潮,12个党支部合计110名党员 (含预备党员 )通过“跟紧学”“集体学”“灵活学”等方式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

 

指令速达“跟紧学”,促进学习入脑入心。自“七一”以来,该公司党委上下一心,党员干部紧跟中央、集团和总公司党委学习号召,坚持“学在先、学在深、学在常”,积极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有声笔记》上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提升学习质量,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用心用力“集体学”,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7月先后召开“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两次主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支部书记7月累计讲授4次专题党课,切实做到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全、讲透、讲实。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主题晨会、观看红色电影等各项活动,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多措并举“灵活学”,实现学习多点开花。各支部强化落实学习主体责任,制定学习计划和行动方案,确保责任落实到人。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线上图书馆学习、早会宣导等方式,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回顾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