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任在肩担使命 砥砺奋进正当时 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8-12 09: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重任在肩担使命 砥砺奋进正当时 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8月11日(通讯员 张雅丽 )日前,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实践活动,引导各级党组织举办生动丰富的学习活动,增强全体党员对党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感情认同,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和党的优良作风,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处推。

在红色电影中缅怀革命先烈。7月中旬至今,该公司全面开展“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观影活动。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广大党员观看《革命者》《1921 》《金刚川》等红色电影。通过时空转换,走近革命先烈、走进党的革命历程,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

在主题晨会中汲取奋进力量。“七一”以来,该公司通过开展“铭记来时路,启航新征程”等主题晨会,组织全体干部员工走近“四史”,深刻理解党史丰富内涵,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同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在红色基地中传承红色基因。该公司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走进深圳党史馆,参观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红旗屹立深圳湾”“社会主义新宝安”“改革开放排头兵”和“新时代的先行示范区”重点知识内容,引导党员同志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进一步提升在场党员同志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有效提升党的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后续,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还将紧紧围绕全年发展目标任务,坚定价值成长理念,进一步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巩固学习教育成果,献礼建党100周年。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