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发布“太平海南自贸港全球药械医疗保险”
2021-08-02 09: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太平人寿发布“太平海南自贸港全球药械医疗保险”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日讯 近期,太平人寿作为海南乐城管理局指定的商业保险公司,推出“太平海南自贸港全球药械医疗保险”(暨乐城全球特药险2021全国版)。这款省级定制的惠民型全球药械产品,涵盖了75种境外特药、25种境内特药,以及CI-1600-04人工耳蜗植入体、OPTIMIZER Smart植入式心脏收缩力调节器等10种代表国际先进医疗水平的特定医疗器械,将医保不报销或部分报销的特许药品和医疗器械,通过商业保险的补充保障实现费用补偿。该产品的首年保费最低仅为39元。

据了解,世界排名前30强的药械企业中,近五分之四已经和乐城先行区建立紧密型合作关系,超过150种暂未在国内其它地区上市的创新药械可以在乐城先行区使用,解决了国内患者“用得到”全球创新药械的渠道问题。“太平海南自贸港全球药械医疗保险”的作用,则是通过商业保险的补偿和服务,让更多国内患者“用得起”全球创新药械,放心便捷地享受海南自贸港博鳌乐城先行区政策红利。

作为全国首家推出以“海南自贸港”命名的创新商业健康保险产品的公司,太平人寿一直深耕于海南专属产品的创新打造。随着先行区政策的持续推进和落地,适时推出了新一代升级产品“太平海南自贸港全球药械医疗保险”。该产品在保障范围、医疗资源、健康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但保费并没有增加,首年保费最低仍是39元。

保障范围、保障额度、医疗资源的升级主要体现在,该产品在包含境外癌症特药基础上,新增境内癌症特药及境外特定医疗器械的保障。其中境外特药的药品保障种类从49种提升至75种,另外新增境内特药25种,境外特定医疗器械10种,这些特定药械几乎代表了全球最前沿的药械研究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首次新增的10种特定医疗器械,比如CI-1600-04人工耳蜗植入体、OPTIMIZER Smart植入式心脏收缩力调节器、注射用软骨再生胶原蛋白填充材料等,可以说都是国际上使用率高、疗效好或创新研发的医疗器械。

该产品的癌症特定药品及特定医疗器械保障金额累计最高可达200万/年,产品保障责任所定义的癌症包含恶性肿瘤重度、轻度及原位癌,涵盖了癌症病程的各个阶段,并且保障了初次确诊后1年内的用药需求。

为了进一步提升客户的便捷性和就医体验,这款产品还配套了专属的健康管理服务。太平人寿为客户搭建了贯穿线上线下的医疗服务,解决了诊前、诊中、诊后的各种就医场景需求,服务项目包括图文问诊、重疾早筛等线上健康服务,以及特定费用直付、质子重离子医院就医直通车等线下就医服务。

太平人寿一直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坚实力量和创新派,自2020年首次推出以“海南自贸港”命名的创新医疗商业健康保险产品以来,已经累计为30多万客户送去了全球特药保障。未来,太平人寿将继续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国民健康,通过深化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丰富的保障和服务,为实现“健康中国”的美好愿景做出贡献。宋超群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