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平台 聚合力 促上市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科创论坛活动助力企业赢未来
2021-07-30 11: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搭平台 聚合力 促上市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科创论坛活动助力企业赢未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7月30日讯 记者获悉,为切实提高科创企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拟从8月起陆续开展科创企业圆桌论坛活动,通过集聚深圳证券交易所、券商、创投机构等多方资源,为科创企业的上市之路纾困解惑,助力其不断转型升级、释放发展动能。

据悉,在科创板上市企业中,70%都是浦发银行服务的客户。该行一直致力于以“股、债、贷”一体化的科创金融生态圈服务模式,护航科创企业不断成长。在本次“百行进万企,服务新格局,走进深交所,为民办实事”的活动中,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将邀请各垂直领域的科创型中小企业走入深圳证券交易所,一起针对不同行业的投融资规划、上市路径、支持政策及相关金融服务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推广处和金融机构代表也会结合各家企业具体的发展规划和现有问题进行交流解答,切实为有上市预期的科创企业疏通堵点、解决痛点。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工作人员介绍,每次交流活动都将聚焦某一行业或垂直领域,为受邀科创企业提供针对性上市服务方案,并从多个角度深入探讨行业发展趋势与上市前景。同时,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部分,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将组织专业的媒体机构对系列活动进行宣传,进一步为广大中小企业普及上市的意义与具体路径。

作为“科技之都”,深圳诞生了成千上万科创企业。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将持续推动科技金融服务优化升级,扩大“浦银科创”品牌优势,发挥平台力量,助力潜力股成长、与优秀者同行,推动更多深圳科创企业上市腾飞,在“双区”经济建设中奋力践行金融国企责任。(通讯员 王曦晨)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