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拉开2021“吉象节·太平客户节”序幕
2021-07-29 14: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拉开2021“吉象节·太平客户节”序幕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9日讯 近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第二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盛大开幕。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也在当日同步拉开了客户节活动序幕,约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2021太平客户节是中国太平内地复业20周年之际,推出的回馈广大客户的活动。以“美好生活太平相伴”为主题,践行民族保险的初心使命,坚持“央企情怀”、“客户至上”,紧紧围绕客户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倾听客户的意见和心声,真正从客户角度出发,全面优化升级产品和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更加专业、更为丰富的产品和服务,同客户一起共享美好生活。

积极联动多频畅享

为了让客户节的文化品牌更高效、更深入的全面推广,深圳分公司九家机构同步举办了10场丰富多彩的客户节线下活动,如太平好少年绘画大会、亲子DIY沙龙、儿童心理教育讲座……让广大客户对太平的文化历史、客户节精彩活动及服务品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通过此种多频畅享的活动模式,客户既能感受到“美好生活,太平相伴”的客户节文化氛围与企业历史底蕴,又能通过与代理人的零距离接触,感受到太平的真情陪伴。

名家之约传递幸福

首期“院士大讲堂”,特别邀请到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呼吸病学专家、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先生,与观众共话《大健康理念——中国新冠防控策略》,关注疫情防控措施,共同构建健康生活模式。讲座深受客户喜爱,现场反响十分热烈。相信太平会将美好生活体验传递千万家,让每位太平的客户尊享精致、温馨、差异化的服务。

重磅产品发布为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福禄娃重磅产品的发布,将优质产品与精品服务深度融合,为太平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风险解决方案。灵活的搭配形式,为客户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深圳太平人与客户一起,通过优质产品吹响幸福号角,共同迎接吉祥美满的新生活!

“美好生活太平相伴”,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将竭力满足客户全方位、多元化的服务需求,不断提升服务文化内涵,一直用好产品、好服务献礼境内复业20周年,不断探索极致服务,守护美好生活,为千家万户带来太平吉祥。杜乾伟 宋超群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