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荣获亚洲银行家“中国年度监管技术实施”奖项
2021-07-22 18: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荣获亚洲银行家“中国年度监管技术实施”奖项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7月22日,国际权威财经机构亚洲银行家(The Asian Banker)在北京举办了2021中国奖项计划颁奖典礼,民生银行《基于风险计量的中观风险限额管理提升项目》荣获亚洲银行家颁发的“中国年度监管技术实施”奖项。亚洲银行家评审委员会认为,该项目建立了符合银行业务发展策略和风险管理需要的限额管理体系,提高限额管理的合规性、准确性和有效性,提升限额管理能力和绩效水平。

据悉,亚洲银行家中国奖项计划是目前金融服务行业内最受尊重和认可的年度奖项计划之一,具有很高的权威性,本次是民生银行连续两年荣获亚洲银行家“风险管理及技术实施类”奖项。据悉,亚洲银行家此次共收到来自中国机构递交的近400余份申请资料,其中风险管理类奖项申请材料超过100余份,评估工作历经三个月,涉及全面的研究分析,数据比对和深度访谈等环节,最终由知名学者、行业顾问和业界领袖组成的项目独立评审委员会进行综合审查,确认产生最终评选结果。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