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3小时完成台风“查帕卡” 首笔车险赔付
2021-07-21 15: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中国平安3小时完成台风“查帕卡” 首笔车险赔付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7月21日讯  根据广东省气象局发布的消息,今年第7号台风“查帕卡”,已于7月20日21时50分以台风级(12级,33米/秒,最低气压978百帕)在阳江市江城区沿海登陆。深圳19-20日连续两天出现了暴雨局部大暴雨和9-11级阵风。21日清晨到上午深圳(含深汕)仍有大雨局部暴雨。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快速启动应急响应,事前预警、高效部署开展查勘、救援及理赔工作。截至7月21日12时00分,针对此次暴雨灾害,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共接到车险报案145笔。据介绍,为有效应对此次暴雨灾害,平安产险推出10项理赔服务举措,启动应急预案并做人员调配、现场查勘、资源协调等工作,确保案件处理时效及客户需求得到及时响应。并通过发送预警短信、微信消息、电话及现场指导等方式,提示客户关于人员安全、财产的防风、防雨、防水淹的应急处置措施。

7月21日08时,深圳车主朱先生的车辆在暴雨中涉水熄火。接到报案后,深圳分公司第一时间提示车辆不能再次启动,请移至安全地点等待救援。查勘员康攀锋冒雨赶赴现场完成查勘,协助进行车辆施救。21日11时50分,仅用时3小时06分,朱先生即收到了全部2000元赔款。该笔赔付也是此次暴雨灾害中业内首笔车险赔付。

目前平安产险深圳分工司查勘队伍所有人员均放弃休假,全力投入在一线工作中,所有的大案、复勘工作人员也已到各片区进行支援,救援、查勘、理赔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后续,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表示将时刻关注灾害进展,严格落实快速理赔服务举措,力争用最快的速度和最专业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服务和最温暖的关怀。(通讯员 马玲莉  吴心悦)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