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全方位优化服务献礼中国太平第二届客户节
2021-07-21 11: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太平财险全方位优化服务献礼中国太平第二届客户节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7月21日讯  2021年7月17日15点,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第二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简称“客户节”)盛大启幕,正式发布的客户服务品牌“太平·吉象+”和对应的服务体系,中国太平旗下各子公司围绕“发现美好生活”与“守护美好生活”两大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太平财险借助线上开幕式的便利性,积极组织全国各地区机构开展线下开幕式分会场,同时,结合各地特色活动,组织邀请财险客户共同观看客户节开幕式直播,形成全面铺开、全国共振的客户节开幕式声势,也让客户深度体验太平财险的服务,增进客户关系。

为更加精准了解客户需求,全方位提升客户服务,本届客户节中,太平财险特面向社会和客户聘任不同行业及人物特色的百位客户体验官,授予聘任证书,邀请客户详细了解和体验太平财险的各项服务内容。主旨在通过倾听体验官的声音和意见,与客户紧密互动,挖掘客户潜在需求,实现持续优化提升服务体验。 

央企情怀,根植于为国为客户服务的担当中

太平财险作为服务国家战略的主要平台,在积极响应国家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同时,也将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为确保“一带一路”外派员工医疗保障落实到位,2020年,太平财险在印尼南苏门答腊省和爪哇万丹省正式投入使用两所“太平医疗站”,彻底疏通了企业外派员工就医难题,为项目企业外派员工提供高品质医疗服务,助力企业加强疫情防控。本届客户节开幕式上,中国太平首次对外发布客户节宣传片《与光同程》,将太平财险在海外建立医疗站的故事搬上荧幕,不仅展现了太平财险服务国家战略及客户的担当,也让太平财险的服务深入人心。 

客户至上,优质服务贯穿用户体验全周期

为持续推进客户服务触点全面升级,太平财险在开幕式上重磅推出发布了业内首创的车险理赔服务方式“一线通”,它具有客户省心、手续简便、支付快捷3大特点,是极致快速的理赔方式,解决报案与理赔的服务断点,线上为客户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一通视频3个步骤,一站式完成理赔全流程处理,20分钟就可以拿到赔款,适用超过70%的车辆出险情况,守护车主安心出行。

此外,太平财险聚焦精细化客户运营,全面提升车主服务,在客户节期间全新推出“千店惠用车”服务,择优选择全国各地平台合作商、4S店和修理厂1000余家,为车主客户提供充气、制动检测、底盘检测、理赔维修接送车等40余项免费或优惠服务项目,为广大车主提供实惠、周到的服务体验。

以优质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太平财险将以本次客户节为契机,以客户为中心,全方位优化及提升客户服务,有效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便捷、更智能、更可靠的服务体验。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