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妙笔少年”书法大赛招募全面启动
2021-07-21 10: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妙笔少年”书法大赛招募全面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7月21日讯  妙笔行云志,少年自成书。为充分展现当代青少年的艺术风采,弘扬中华传统书法艺术,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将于7月底至8月底举办“妙笔少年”第二季书法大赛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少儿书法主题,采用线上报名+线下初赛+全国决赛的形式,鼓励广大儿童和青少年积极报名参与。同时,还将在线上推出专业书法评委的名师讲堂课程,讲授书法写作技巧,帮助选手们提高书法创作水平。

image.png

本次妙笔少年书法大赛分软笔书法和硬笔书法两个组别,作品内容要求健康向上,可自选古今优秀诗词、楹联、文赋等,也可书写本人原创文学作品,书体不限。

7月26日-30日线上报名

7月26日-7月30日,参赛者可以通过华夏保险官方微信-鑫·教育比赛专区或联系身边华夏保险工作人员进行报名,上传选手基本信息,即可完成报名。

初赛一等奖选手代表深圳参加决赛

线上报名结束后,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将于7月31日下午组织开展线下初赛活动,邀请选手们参加现场书法比赛,同时邀请专业书法老师现场点评,对小选手们的书法作品进行指导。通过现场打分排名,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获奖选手将获得荣誉证书及精美奖品,荣获一等奖的2名选手将代表深圳参加全国决赛。

决赛作品线上展播

8月13日-8月20日,华夏保险总公司将邀请专业评审老师对进入全国决赛的参赛作品进行在线评选和一对一点评,届时将评选优胜奖20名、优秀奖30名,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精美奖品。同时,进入全国决赛的参赛作品还将在线上进行展播。

翰墨书青春,丹彩舞华年。本次“妙笔少年”书法大赛作为华夏保险2021客户嘉年华主题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书法比赛的形式帮助青少年丰富暑期生活,展现书法才艺,提升青少年对书法的学习兴趣,传播书法的艺术魅力。欢迎各位“妙笔少年”踊跃报名,一展书法风采。(通讯员:贾璐瑶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