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荣获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委员会“两优一先”荣誉
2021-07-20 17: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荣获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委员会“两优一先”荣誉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积极支持党建工作社会组织负责人的决定,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党委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国磊、崔效威两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刘露冰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image.png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紧跟党的步伐,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党的方针政策引领经营发展,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开创了公司党建与企业发展的双赢新格局,有效助力深圳保险行业金融行业的高质量发展。2020年,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在接托管组、总公司的领导和支持下,明确方针,稳中求进,顶住外部环境压力,全年实现总保费突破100亿,同比增长3%,为福田区乃至深圳市的地方经济贡献力量。在实现业绩高速发展的同时,深圳分公司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完善客户服务系统,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民生、服务客户,并深入贯彻相关精神和扶贫规划,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疫情期间,该公司充分发挥险企的保障功能,紧跟总部推出相关应急服务措施,积极向社会各界捐赠防疫物资及防疫保险,后期助力湖北地区复工复产。

image.png

image.png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表示,将继续在党的引领下以不畏风浪的气魄攻坚克难,把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深植华夏保险服务客户、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中,充分发挥险企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减震器”的作用,为为全力推进社会主义事业不懈奋斗!(通讯员  戴延青)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