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深入深圳交行开展指导宣讲工作
2021-07-20 17: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交通银行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深入深圳交行开展指导宣讲工作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0日 近日,交通银行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宣讲团)到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专题宣讲,深圳分行党委班子成员、高级专家等500多人通过现场和视频形式参加宣讲会。

会上,交通银行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严文兵同志及组员董传俊同志、王赤梅同志分别以“红色金融史与交行发展史”、“从党章的发展演变看党的百年历程”、“我们为什么要学党史、怎么学好党史”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宣讲,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通过案例展示、分享学好党史的方式方法,为深圳分行党委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指导意义。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此外,交通银行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宣讲团)与支行及部门负责人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干部员工围绕分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进展情况、分类指导工作开展情况、需要总行为基层办实事的意见建议等内容进行面对面调研座谈,并通过个别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深圳分行党委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展及学习效果等情况进行精细化指导、督导。

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座谈会

期间,交通银行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宣讲团)参加了深圳分行党委“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报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举行了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开展了“两优一先”代表和新发展预备党员、党员代表优秀事迹和入党感言分享,同时,党委书记、行长唐玲同志以《重温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推动深圳分行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参会人员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专题党课。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交通银行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宣讲团)还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展馆多角度全景式展示了广东及深圳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

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党委将以此次指导、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抓好专题学习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分类指导、党员讲党史小故事等重点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总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曾亚伟)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