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行信用卡汽车分期等多项金融服务亮相第二十五届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2021-07-20 11: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中行信用卡汽车分期等多项金融服务亮相第二十五届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0日讯 (记者 朱琳 通讯员 黄璜)7月17日,2021年第二十五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次车展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于4号馆、9号馆设置双展位,将在车展期间全程为消费者提供购车配套金融服务,客户现场办理汽车分期可享受最低0费率优惠,另现场还有多重优惠活动回馈中行信用卡新老持卡客户。

专业汽车金融服务提供一站式购车便利

深圳中行致力于为广大购车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汽车金融服务,提供最高200万、最长5年、最低0费率的汽车分期产品。同时,深圳中行还为购车客户提供汽车保险、保养、汽车美容及精品等多项汽车衍生消费分期产品,提供一站式购车便利服务,购车客户可享受低月供、灵活还款等分期服务。

此次车展,深圳中行联合多家知名汽车品牌厂商开展贴息合作,推出多款优惠车型,现场购车客户办理中行汽车分期除享受空前低价外,还可获得中行为购车客户准备的精美礼品。深圳中行在车展现场及品牌门店双线派驻49名专业人员为购车客户提供金融服务解答,同时还开辟车展专属绿色通道快速审批,满足客户快速提车的愿望,给广大湾区居民提供快速、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据悉,为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环境和便利的签单场所,今年深圳中行扩建展位,位于四号馆的主展位面积近2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多个客户进行服务咨询及购车签单,大幅提升服务体验和服务效率。

助力发展绿色金融贴近居民日常需求

响应国家绿色转型号召,助力发展我国绿色金融,本次深圳中行与合作的11家新能源车品牌一同参展。据深圳中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深圳中行已与24个新能源车品牌、82家门店建立合作关系,累计为约1.6万名客户提供新能源汽车分期业务。为满足湾区居民绿色出行需求,深圳中行还针对有车一族加购新能源车优化了审批政策,提供专属汽车分期方案。

据悉,在车展现场深圳中行还可为湾区居民提供优客、家装等多种类型的信用卡分期咨询服务,满足湾区居民多种日常消费金融需求。本月深圳中行推出了“缤纷夏日”优客分期优惠活动,一年期灵活还款手续费低至3.9%(年化利率4.16%),另有三年期、五年期供客户选择,最高分期额度50万元。

硬核科技数字卡畅享“无卡”支付新时代

车展现场,深圳中行还为客户提供中银数字信用卡办理服务,中国银行数字信用卡以全流程的线上操作,为消费者开启“无卡”新时代的数字金融体验。该卡申请、审批、激活、绑定、使用,当场即可完成,而且没有实体介质,无需等待实体制卡,真正实现了“即申即绑即用”,满足了当代消费者即时化、便捷化、个性化的服务需求。

惠聚中行日优惠享不停

除了在汽车分期业务上可享受多项优惠活动外,据悉,深圳中行已连续五年推出“加油立减最高300元”出行优惠活动。每周日,持深圳中行爱驾汽车卡、深圳志愿者(义工)证、白金及以上等级信用卡等指定卡种在全市中国石化自营油站、加德士、冠德骆驼微信支付即可随机立减最高优惠300元。

深圳中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不断强化对粤港澳大湾区的金融服务支持,立足服务民生,全力为大湾区居民提供优质金融服务。该行已连续多年参加车展活动,持续优化消费分期产品,不断提升和优化产品流程和服务质量,助力居民便利化消费和深圳经济发展。未来,深圳中行将继续聚焦金融服务创新和应用,优化线上审批流程,实现数字化转型,为湾区居民提供更全面、方便、贴心的金融服务。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