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加速推进“靓起来”工程
2021-07-19 17: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加速推进“靓起来”工程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9日讯 最近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的老客户们可能会发现,自己经常打交道的工作人员都换上了整齐崭新的工服和工鞋,变得更加“靓”了。据了解,提升员工整体形象是光大银行深圳分行“靓起来”工程的一个重要内容,深圳分行正大力推进“靓起来”工程,一方面改善硬件和环境,提升客户体验度,让网点的形象“亮”起来;另一方面,开展服务考核和服务督办,抓好员工仪容仪表检查,提振员工精气神,让员工的形象靓起来,进一步打造好阳光服务品牌,为社会公众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

据悉,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坚持贯彻落实总行“阳光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一家有温度的银行,除了推动服务标准化、常态化,也通过加强内部管理,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统一形象,简政放权,以此提升工作效率。

为深入推进阳光服务工作,按照分行党委加快服装供给的指示,该项工作由分行阳光服务(消保)办公室牵头主抓,在办公室积极协同合作下,3月底,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完成了工鞋款式评选网络调查问卷工作,提前在分行走道显著位置展示样衣,使新行服款式“看得见,摸得着”,根据员工选定的行服款式,迅速开展制定行服配置方案、量体、制作、邮寄各网点等后续工作流程。日前,深圳分行已启动工鞋和工服发放工作,进一步提升员工形象,激发凝聚力战斗力。

据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靓起来”工程是认真贯彻深圳分行“四个深化”的重要一步,是切实落实总行网点视觉形象管理机制的积极实践,进一步加强了网点厅堂的精细化管理水平,展示了光大银行阳光服务标准专业的形象。(楼蓉 沈婷)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