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来啦!刷农行信用卡购爱车分期手续费低至0元
2021-07-15 13: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来啦!刷农行信用卡购爱车分期手续费低至0元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7月15日讯  7月17日至25日,深圳农行倾情助力第二十五届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开展“营业”。

在本届车展期间,农行信用卡汽车分期联合众多主流品牌厂商开展贴息合作,分期手续费低至0元,即部分车型可享受免息政策。用户凭摇号/竞价/更新资格即可获得最低18万元分期购车额度,还可根据所购车型和实际需求增加额度,最高150万元,分期期限最长至5年。除享受优惠手续费率、快速审批流程、精美礼品外,成功登记办理农行信用卡汽车分期的客户,还可在1号馆农行展厅参与现场抽奖,中奖率100%,更有机会赢取价值2000元分期大礼。

除线下抽奖活动外,农行同时推出线上秒杀活动。此次车展期间,农行推出“0元秒杀1000元购车券”活动,7月17日至25日,通过“惠省钱abc”微信小程序领券的客户到指定的各经销商购车,凭优惠券购车可在最终商谈购车价格基础上立减1000元。

image.png

值得关注的是,农业银行推出的信用卡分期购车业务不仅在手续费率上具有较大的优势,在服务效率、签约车商数量及品质上也处于同业领先地位。目前该行已与深圳地区400余家车商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品牌包括豪华车(法拉利、玛莎拉蒂、捷豹、路虎等)、高端车(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等)、主流品牌车(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一汽马自达、东风日产、别克、雪佛兰、一汽丰田、一汽大众、进口大众等),满足客户不同需求。

欲了解深圳农行汽车分期更多相关资讯,敬请关注“深圳农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通讯员  杨芳芳  黄彤)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