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寿为营销精英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2021-07-14 17: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国寿为营销精英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7月14日讯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7月9日,深圳国寿面向营销精英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引领奋进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特邀深圳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许剑波教授讲授了一场《百年辉煌 戮力前行》课程。深圳国寿大个险渠道近200名营销精英及销售管理干部参加了本次专题培训。

image.png

奋进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许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进程”为主线,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为了求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了实现国家繁荣和民族富强,中国共产党如何一步步实现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奋斗历程。

image.png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营销精英是寿险企业发展最根本的动力源泉。深圳国寿举办本次专题培训,旨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让保险销售队伍知史爱党、知史爱司、知责前行,在学史明理中夯实思想基础,在学史增信中提振发展信心,在学史崇德中赓续精神血脉,在学史力行中践履知行合一,凝聚起干事创业、奋发图强的蓬勃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续写春天故事。

精神是魂,发展是本。深圳国寿充分发挥央企的政治优势,以党建为引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全体销售队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力量,号召大家在工作中砥砺前行、开疆扩土,在发展中乘风破浪、继往开来。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深圳国寿全体营销精英将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寻求发展新机遇,更好地肩负起保险人的使命责任,汇聚起队伍和业务发展的向心力和战斗力,以昂扬的姿态在“员富司强”新征程中破浪前行!(通讯员 齐则元)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