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民生银行党支部慰问孤寡困难老人
2021-07-13 18: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民生银行党支部慰问孤寡困难老人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在建党百年之际,民生银行深圳分行零售质量控制部组织开展孤寡困难老人慰问活动。

7月13日上午,民生银行深圳分行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带着米、油、牛奶、麦片等生活用品,前往南山区华侨城光华街社区的三户孤寡困难老人家中进行探望。

在社区义工的带领下,首先来到孤寡老人李爷爷家中,今年90高龄的李爷爷,是70年代末来深建设者,独居在单位提供的一居室中,生活起居需请人照顾。在这里,大家陪李爷爷一起聊天,热闹的氛围驱散了老人的孤独。随后支部党员们还分别走访了两户困难老人,并委托社区义工将另外七份生活慰问品送到其他困难老人家中。

据悉,此次慰问是该支部组织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党员的亲身行动,增强大家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传递民生正能量。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