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携手深圳农业龙头企协 共建惠农金融新模式
2021-07-09 19: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平安产险携手深圳农业龙头企协 共建惠农金融新模式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7月9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叶运  吴心悦) 为加快惠农金融模式落地,近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正式成为深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会员。未来,双方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共同探讨惠农金融新模式,持续推动深圳现代化农业的发展。

image.png

农业保险是深圳市近年来在农业领域开展的重要工作之一。作为深圳本土企业,平安产险持续推进农业赋能,已将农业保险升级为其重要业务板块。深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作为企业交流的重要平台,在持续推动深圳现代化农业的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培育出了一批具有完整产业链,较强竞争力和较高知名度的企业,为深圳市“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供应发挥了主渠道作用。

据悉,此次双方合作,将更加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共同探讨并落实惠农金融新模式,为深圳市农业企业提供更为全面的农业保险资讯与服务,进一步支持深圳市农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