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守护美好 阳光人寿在深开展保险公众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1-07-09 19: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不忘初心守护美好 阳光人寿在深开展保险公众日系列宣传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7月9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王明坤)7月8日,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主题,阳光人寿深圳分公司开展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阳光人寿深圳分公司在上梅林设立便民服务点,在传播防范非法集资信息的同时,为市民送去口罩、酒精消毒巾等防疫物资,并为70岁以上的老人免费提供免洗洗手液。

“我们希望帮助群众避免财产损失,加深公众对保险意义与公用的认知和了解,实现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真正意义。”阳光人寿深圳分公司负责人表示。

同时,今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为献礼建党百年华诞,阳光人寿深圳分公司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大赛活动,用真挚的情感和喷亮的歌声,唱出对党和国家的爱。此外,公司也通过积极组织员工参与“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捐赠步数,支持公益事业,感受长征精神,学习党史知识。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