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深圳平安人寿让金融服务“热”起来
2021-07-09 14: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深圳平安人寿让金融服务“热”起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7月9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何思铭)线上云长征,员工唱心歌,走出公司为群众办实事……自6月以来,深圳各大保险机构以“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为主题,在深圳持续掀起了一阵“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服务热。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2021年6月下旬,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便正式启动了线上+线下,员工+客户全线动员起来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旨在让大众更为了解保险的意义与功用,加大金融消费者对保险的了解程度及保险金融知识的普及。”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负责人表示。

image.png

打铁还需自身硬 由内而外传递温暖服务

为更好地做好保险宣传工作,在活动期间,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从自身出发,利用内部邮件、晨会背景、内网宣传条、职场电视屏、易拉宝等媒介时刻向员工传递保险知识。

image.png

为传播保险大爱意识,献礼建党百年华诞,6月下旬,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正式启动了“7.8云长征”线上公益健步走活动,通过号召全体员工携手用户捐赠步数,在学习党史知识,感受长征精神同时,为建党100周年送上美好祝福。此外,平安还发起了“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挑战赛,组织员工代表近120人历时2天拍摄了《在灿烂阳光下》歌曲MV,传递爱国献礼建党百年华诞的祝福。

image.png

秉承着践行“有温度的金融服务”理念,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集中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探索形成长效机制,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6月26日,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举办“2021年第26届客服节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油画活动,对参与客户进行了保险知识普及。

此外,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平安还在各门店设置了“便民服务点”,提供纸巾、饮用水、消毒酒精、口罩、一次性手套、针线等物品为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同时,在服务点摆放金融保险知识宣传彩页,向过往群众,特别是老年人介绍金融保险防骗知识,邀请观看保险知识普及视频等,在持续推广保险文化同时,期望能用服务持续温暖深圳的每一个家庭。

image.png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