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红山支行党支部举办“学党史、庆百年、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2021-07-07 15: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红山支行党支部举办“学党史、庆百年、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7月7日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民生银行深圳红山支行党支部创意举办“学党史、庆百年、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重点围绕建党百年以来的重要事件,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学习党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活动中,支部5位党员同志进行精彩演讲,围绕学习党史结自己在学习工作实际,用鲜活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和生动的事例,深切表达对党忠诚、爱岗敬业的志向情怀,展现了新一代年轻党员在生活中勇担当、在工作中有作为的风采。在整个活动期间,支部党员热情高涨,从选题、写稿到最终正式演讲,大家互相支持鼓励,氛围热烈。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支部成员接受了一次生动鲜活的党史学习,经历了又一次对初心与使命的思想洗礼,也进一步增强了在工作中要有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的决心。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分行业务发展和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