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五洲支行党支部进社区为群众办实事——开展老年人“智能手机使用及手机拍摄技巧”分享活动
2021-07-06 09: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五洲支行党支部进社区为群众办实事——开展老年人“智能手机使用及手机拍摄技巧”分享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7月6日讯  随着智能手机使用普及,很多老年人日常生活也更依赖于手机。近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五洲支行党支部联合深圳市福安社区针对老年居民举办学习班,开设“智能手机使用指南”、“微信功能学习”、“手机摄影技巧分享”、“小区摄影实践”等系列课程。

近日,第一期“智能手机使用及手机拍摄技巧”学习班在星河国际社区图书馆正式开课,吸引了20余位老年客户参加。五洲支行党支部党员同志精心设计和制作课程PPT,对客户进行详细生动的讲解,从如何手机连接WIFE、微信如何添加好友建群聊天、到如何通过手机拍摄美图等,耐心细致地手把手教学。课程学习同时,也特设金融知识宣传和反诈宣传,为中老年朋友提供更加温暖、贴心、优质的服务,活动得到了社区老人的一致赞赏。

该次社区活动是民生银行深圳五洲支行党支部和社区开展共建的实践,支部表示未来将继续与社区紧密协作,将党建与业务相结合,走进社区关爱老人,为社区老人量身定做各类金融与非金融活动,做懂你的银行!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