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明白人追星记 一起探索中国太保老年客户的快乐星球
2021-07-06 12: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金融明白人追星记 一起探索中国太保老年客户的快乐星球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7月6日讯  想了解“智慧助老、服务适老、太保服务、陪您到老”的中国太保老年客户的快乐星球吗?现在就带你一起探索中国太保适老服务的奥秘,聚焦太保服务,体验温暖陪伴。

围绕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不忘初心,守护美好的主题,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聚焦提升老年群体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安全性,积极推进太保服务“适老化”,为群众办实事,让老年客户切实体验到“服务办理有人陪,智能学习有人教,科技应用有人帮”的太保长者关怀服务。

image.png

适老设施更完善

为提升老年客户临柜服务体验,在营业网点专门设置了老年人休息室,配备了健康体检仪器、轮椅、以及老年人常用医药箱、老花镜、放大镜等便捷设备。

image.png

服务流程更温馨

设立老年人优先柜台及现金收付通道,由服务管家为老年客户提供全程的服务引导、协助业务办理,充分满足老年人临柜服务需求,让温馨的太保服务全程陪伴老年客户。

上门服务更贴心

同时开通多样化的上门服务通道,通过慧保全、云柜面、太保蓝本、视频医生、保单AI管家等服务工具,为不便临柜的老年客户提供及时有温度的贴身服务。

长者活动更丰富

组织开展急救知识讲座、手绘DIY等多项老年人主题沙龙及金融知识讲座,多方面引导老年客户了解新事物、体验新科技,感受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对老年群体的关注与关爱。

image.png

自主操作更便捷

制作清晰易懂的老年客户线上服务指导教程和使用手册,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指导教学,帮助老年客户学习智能设备,提升老年客户使用智能应用的兴趣和意愿,为老年人搭建通往智能金融的桥梁。

服务守护更温暖

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相关成员、营运条线管理干部以“首席值班经理”的身份,深入服务一线,倾听老年客户心声,助力服务体验升级。柜面服务团队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能级,开展各项适老专题培训,多方位了解老年客户需求和相应服务措施,倾力打造全新的柜面服务体系,只为做老年客户的温暖守护者。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