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携手7-Eleven优惠大放送!
2021-07-06 10: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交行携手7-Eleven优惠大放送!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6日 便利店已经成了越来越多人生活的一部分,尤其对于都市人来说,便利店是一个治愈的存在,是晚归者的庇护所。

近日,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云闪付、7-Eleven携手开展“惠支付,悦便利”活动,在7-Eleven用银联二维码支付享立减优惠。

据悉,即日起至2021年7月31日,凡持有交通银行62开头的信用卡用户至深圳地区7-Eleven消费使用银联二维码支付(云闪付APP或买单吧APP)可享受满10元立减8元优惠。每卡每活动日可享1次优惠,单自然月每卡限4次优惠,活动期间每卡限8次优惠。

此外,如果你是从未注册过云闪付 APP或原银联钱包 APP的用户,在活动期内,完成实名注册及绑定境内发行的交通银行62开头银联卡(含借记卡和信用卡)的新用户,至深圳地区7-Eleven门店消费使用云闪付APP支付满15元立减14元。活动期间内云闪付老用户活动总名额共30000个,云闪付新用户活动名额共1000个名额。(曾亚伟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