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美好会发光”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启动短视频创意大赛
2021-07-06 10: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你的美好会发光”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启动短视频创意大赛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6日讯 你心目中的美好是什么样的?你遇到过哪些美好?现在,不管你是光大银行员工还是市民朋友,都有机会在光大银行总行开展的“你的美好会发光”短视频创意大赛中一展风采。

此次短视频创意大赛以“你的美好会发光”为母话题,“担当向阳”“专注向上”“温暖向前”为子话题,通过以小见大、由点及面方式展示光大银行“管理财富服务民生”的企业使命和品牌主张,传播阳光形象。

7月15日至8月1日期间,参赛者可通过光大银行官方抖音号“中国光大银行”发起的“#你的美好会发光”话题页面发布短视频。视频时长要求1分钟左右,成片比例9:16或16:9,MP4格式。参赛视频须在发布文案中添加母话题“#你的美好会发光”,并添加作品所属子话题“担当向阳”“专注向上”“温暖向前”。

据悉,自总行下发《关于在全行开展“你的美好会发光”短视频创意大赛的通知》后,深圳分行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在深圳分行党委的领导下,阳光服务(消费者权益保护)办公室联合工会积极组织全体员工踊跃参赛。3月11日,光大银行在公众号《财富光大》发布全新企业文化体系。6月16日,总行发布《关于修订<中国光大银行企业文化体系释义>的通知》,旨在促进企业文化落地生根。此次举办的短视频创意大赛,也正是为展现光大银行“金融央企国家队”“财富管理专业队”“民生服务先锋队”的形象,深化企业文化建设,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展示光大人有担当、能专注、传温暖的特质,凝聚起奋进的共识和力量。(楼蓉 沈婷)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