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宝安支行与深圳市企业家联合会联合举办银企交流会
2021-07-05 09: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宝安支行与深圳市企业家联合会联合举办银企交流会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7月5日讯  近日,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企业联合会总部会议室,民生银行深圳宝安支行与深圳市企业家联合会共同举办“2021深圳企联银企交流会”,近50家会员企业参加活动。

据悉,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成立于1985年,是市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行业覆盖面最广的综合性社团组织,目前企业联合会的会员企业数量超过5000家。本次交流会参会企业近50家,行业涉及通讯、电子器件、农业、建筑、医美等。

会上,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张秀萍主任首先解读了深圳科创企业政策,各企业也对目前政府贴息、银行科创企业融资产品展现了浓厚的兴趣。紧接着,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中小企业金融部杨涛全方位介绍该行中小信贷产品和服务。

随后,在参会企业发言环节,各企业参会代表纷纷表达了在贷款、票据、保函等方面的业务需求。宝安支行行长周小侠会上针对每家企业的疑问逐一详细解答,并表示会后针对企业具体需求设计金融服务方案。(梁歆梧)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