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2021第二届客户节将于7月17日启动
2021-07-05 15: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中国太平2021第二届客户节将于7月17日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7月5日讯  2021年是中国太平境内复业二十周年,为充分展示中国太平的文化符号,7月17日,中国太平2021年第二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将通过线上线下平台双线发力,盛大开幕。

据悉,中国太平将于7月17日下午3点,通过太平通APP和凤凰网网络直播,隆重推出20周年定制节目、千店惠用车、院士健康讲堂等精彩线上活动,并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客户节开幕式系列特色活动。通过多元化、科技感、沉浸式的互动体验式活动,让客户深度体验中国太平“保险产品+科技赋能+健康专属”生态圈。

据悉,本届客户节主题为“美好生活·太平相伴”。围绕“发现美好生活”与“守护美好生活”两大活动版块,整体活动将持续至9月30日。届时,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将秉承“有序承接、深入结合、突出特色”的原则,充分发挥深圳区位、科技和金融等优势,开展系列属地特色活动。

多年来,中国太平通过一张张保单,一次次服务,为每一位客户在人生的各个阶段提供保障,守护着他们的美好生活。作为我国历史上持续经营最为悠久的民族保险品牌,92年来,从立足沪上、潮涌香江、到扬帆海外,再到回归祖国大陆,中国太平见证了中国保险业的兴衰沉浮,承继了中国保险业的丰厚积淀,始终坚持着“央企情怀、客户至上、创新引领、价值导向”的总体要求,致力于打造最具价值成长的国际化现代金融保险集团。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