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五洲支行党支部组织“唱红歌、颂诗词、庆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2 10: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五洲支行党支部组织“唱红歌、颂诗词、庆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7月2日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民生银行深圳五洲支行党支部创新举办“唱红歌、颂诗词、庆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重温入党誓词、诗词朗诵、唱红歌、为党庆生日四个环节。首先,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使命与责任。随后,全体党员集体朗诵了毛泽东《沁园春•雪》,并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情澎湃的诗词和铿锵有力的歌曲,让大家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党史,感受党的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做好岗位工作和客户服务,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