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南山支行党支部开展前海石公园参观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2 09: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南山支行党支部开展前海石公园参观主题党日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7月2日讯  近日,民生银行深圳南山支行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带领下,来到前海石公园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矗立于前湾片区桂湾河畔的前海石,造型宛如"扬帆启航"。石上镌刻的"前海"两字,集自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题字,向世界展示着深圳进一步促进粤港、深港合作的勃勃雄心与坚定信念。 

在前海石旁,党员同志们一边参观前海开发开放的成果展,一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两次莅临前海的场景,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肯定的"前海模式"精髓,感受总书记对深圳的深情厚望,共同展望深圳奋进新时代、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的光辉前景。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好深圳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爱岗敬业、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汤莎]